央广网

NASA计划在德州进行“安静型超音速”飞行试验

2018-04-18 09:32:00来源:环球网

  据外媒SlashGear报道,美国宇航局(NASA)透露计划未来在德克萨斯州加尔维斯顿进行“安静的超音速”飞行试验。测试将包括两架F18喷气式飞机,其即将于11月在城市上空飞行。该机构最终计划对数百名居民进行调查,以获取他们如何看待噪音水平的数据。

  这些信息最初由当地新闻媒体 Houston Public Media披露,该报道称NASA的计划不是关于测试技术本身,而是要了解噪声是如何被地面人们感知的。在测试之前,NASA将选择500名将听取噪音并稍后向NASA提供信息的人。

  测试将于11月份进行几天; 在此期间,NASA还将在该地区安装噪声传感器来收集噪声级的原始数据。居民对调查的反应将与噪音传感器检测到的噪音水平进行比较,这一组合最终帮助NASA开发未来的技术,不会对附近居民造成干扰。

  洛克希德 马丁公司正在与NASA合作开发安静的超音速技术,其目标是解决音爆问题。洛克希德 马丁公司的网站解释说,该公司的臭鼬工厂被选中来设计、制造并最终测试Low Boom Flight Demonstrator原型机,该原型机将用于“收集关于该技术产生的安静声波可接受性的社区响应数据”。

  NASA计划设定一个可接受的超音速噪音标准,为消除此前的超音速飞机规定铺平道路。一旦该技术被授权在陆地上使用,就可以实现新型航空旅行,减少到达目的地所需的时间。          

编辑: 贾斯曼
'

NASA计划在德州进行“安静型超音速”飞行试验

一旦该技术被授权在陆地上使用,就可以实现新型航空旅行,减少到达目的地所需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