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争夺iPhone用户?谷歌Android Wear更名Wear OS

2018-03-19 10:28:00来源:环球网

  谷歌3月16日宣布 Android Wear正式更名Wear OS by Google。Wear OS by Google 部门工程总监 Miles Barr表示,此次更名是为了更好地体现谷歌的技术、愿景,最重要的,是要更好地体现佩戴谷歌手表的用户。

  “今后,Wear OS by Google 正式取代Android Wear,成为真正意义上人人皆宜的穿戴式设备操作系统。”Miles Barr说道。

  自Android Wear 问世以来,谷歌与多家手表和电子产品品牌携手打造了逾50 款手表,同时针对中国用户,还推出了中国版平台,方便中国用户使用中文app。

  目前,谷歌对这款手表操作系统又做出了更多改进,包括采用新的启动指令、设置提醒、提供翻译功能等。

  虽然Wear OS在iOS设备中并未提供Android设备所拥有的所有功能,但有些iPhone用户没选择Apple Watch,而是选择了Wear OS手表。根据其官方统计数据显示,2017 年,有三分之一的Android Wear 手表是由iPhone 客户购买的。

  谷歌的丹尼斯·特罗皮(Dennis Troppe)声明,“在此我们宣布一个新名字,它能够更好地体现我们的技术、愿景和手表用户。现在我们名为Wear OS--一个面向所有人的可穿戴操作系统。接下来数周,你们的手表和手机app中将出现这个新名字。”(李文瑶)

编辑: 贾斯曼
'

争夺iPhone用户?谷歌Android Wear更名Wear OS

谷歌宣布 Android Wear正式更名Wear OS by Google。目前,谷歌对这款手表操作系统又做出了更多改进,包括采用新的启动指令、设置提醒、提供翻译功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