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小猪短租国际化提速 与Agoda建立战略合作

2018-03-13 09:32:00来源:央广网

  小猪短租与Booking Holdings Inc.旗下的Agoda(安可达)联合宣布,达成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房源打通、技术与服务创新、品牌营销等领域展开多项合作。合作旨在结合两个品牌在各自领域优势,为消费者打造更完美的民宿居住体验,并提升优质房源供给。目前,双方已开始向对方平台输出优质民宿房源,首批数量预计超过10万套。

   

  作为全球增长最快的在线旅游平台之一,Agoda提供超过180家住宿选择和38种不同语言的网页,已成为中国游客海外游和外国游客到中国旅行的首选之一。Agoda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刘建明先生表示:“这次合作将为旅行者提供酒店之外的住宿选择,满足更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无论是家庭出游、朋友聚会,或是渴望在出差中体验‘家的感觉’的商旅用户。同时,也满足了旅行者不同的预算需求。我们相信,小猪在中国市场的丰富经验和Agoda在全球OTA领域的专业洞察,将推动民宿体验一轮新的升级。”

  小猪短租联合创始人兼CEO陈驰则表示,这是一次优势互补的共赢合作。未来,随着出境游和入境游的快速发展,民宿平台必须具备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服务的能力。为此,小猪也正在加快与产业链伙伴的合作Agoda在世界众多市场的成功经验,尤其是在亚洲地区的突出成绩,将为小猪的国际化步伐注入动力。”陈驰说

  据悉,自2017年开启海外业务以来,小猪短租的房源已覆盖超过100个海外城市,其中日本、泰国等民宿盛行的国家业务增长最为亮眼。今年2月,在由南方日报、南方+客户端、艾媒咨询联合发布的《2017-2018中国共享经济行业全景调查报告》中,小猪短租获得共享住宿领域竞争力排行第一名。

编辑: 贾斯曼
'

小猪短租国际化提速 与Agoda建立战略合作

小猪短租与Booking Holdings Inc.旗下的Agoda(安可达)联合宣布,达成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房源打通、技术与服务创新、品牌营销等领域展开多项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