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果小美CMO胡冠中:成都让新经济创业者看到希望感到温暖

2018-02-27 11:33:00来源:中国网

  作为新零售领域的杰出代表,果小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6月在成都成立,目前已经进入北京、上海、成都、武汉、杭州等近百个城市,网点和业务高速发展,成为成都新经济企业的重要代表。

  谈及果小美在成都的发展成就,果小美CMO(首席营销官)胡冠中表示:“果小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仅用半年时间,连续完成四轮融资,累计融资金额超过5亿元人民币,并冲进了成都潜在独角兽企业名单。”

  去年11月,果小美与成都高新区签约,将投资总额50亿元,在成都高新区建设果小美全国总部基地和全国销售网络基地,包括总部研发基地,人工智能、智能硬件、智慧物流研发实验室,运营中心,客户服务中心,智能无人仓储管理系统和供应链体系。不久前果小美还与西南财经大学西财智库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胡冠中认为,果小美良好的发展势头,离不开成都新经济发展的优越条件。“成都是一个消费特别活跃的城市,同时近年来,成都经济高速发展,经济体量大、活跃度高等都让在这里发展的企业和创业者看到希望、感到温暖。”

  之前成都提出了“聚焦数字经济、智能经济、绿色经济、流量经济、共享经济在内的六大经济形态”,作为成都市重点培育、打造的本土新零售独角兽企业,果小美的商业模式恰好符合新零售产业在数字经济、智能经济、流量经济、共享经济上的特质。

  “果小美非常感谢成都市政府和高新区政府的推动和支持,希望尽快形成‘成都造’名优产品新型零售产业集群和生态圈,为成都打造成为中国第一座新零售之都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胡冠中表示,作为成都新经济创业型企业代表,没有各级政府和新经济政策的支持与帮助,就没有果小美的高速发展。

编辑: 殷雨婷
'

果小美CMO胡冠中:成都让新经济创业者看到希望感到温暖

果小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仅用半年时间,连续完成四轮融资,累计融资金额超过5亿元人民币,并冲进了成都潜在独角兽企业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