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苹果全新AirPods曝光:能更好适配新iPhone X

2018-02-24 11:16:00来源:环球网

  现如今的智能手机上已经很少能见到3.5mm耳机接口了。对于苹果来说,在iPhone上去掉3.5mm耳机接口,除了可以大大提高内部设计利用空间外,同时还能从外设上赚到一大笔钱,这是个两全其美的办法。

  作为苹果推出的最受欢迎的一款新品,AirPods发售后受到了众多用户的称赞,外界普遍认为这是苹果这几年最创新的产品,而今年这款产品将迎来升级。

  据彭博社报道称,苹果今年将对无线耳机AirPods升级,新一代AirPods将对iPhone X二代有更好的支持,其内部代号为B288,将支持语音操控,也就是说对着它说声“嗨,Siri!”便能够激活苹果语音助手。

  此外,今年苹果还将带来新的蓝牙连接的无线芯片W2,而Beats也将有新品搭载这款芯片,据说苹果还试图在新的AirPods上加入防水功能。

  报道中还提到,除了研发新的AirPods外,iPhone X Plus苹果也在稳步的进行中,其将配备6.5英寸全面屏,视觉非常震撼,同时苹果目前正在开发一款增强现实头盔,该产品最快将在2020年发布。

编辑: 贾斯曼
'

苹果全新AirPods曝光:能更好适配新iPhone X

现如今的智能手机上已经很少能见到3.5mm耳机接口了。今年苹果还将带来新的蓝牙连接的无线芯片W2,而Beats也将有新品搭载这款芯片,据说苹果还试图在新的AirPods上加入防水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