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陌陌超6亿美元全资收购探探 后者保持独立运营

2018-02-24 09:30:00来源:北京青年报

  陌陌昨天发布公告宣布收购探探全部股权,对价包括约265万股的ADS及约6亿美元现金。交易完成后,探探原团队将继续独立运营。

  陌陌称,已经与探探公司及其全部股东达成最终收购协议。据此,陌陌将以向探探发行股票及现金的方式收购探探100%股权,对价包括约265万股的ADS及约6亿美元现金。陌陌方面表示,满足惯例成交条件之后,此收购案预计在2018年第二季度完成。

  交易完成后,探探原团队将继续独立运营产品和品牌。探探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面向年轻人群的领先的社交、交友应用。

  对于此次收购,陌陌公司董事长兼CEO唐岩表示,“公司的核心定位将继续围绕社交,通过此次收购,我们的产品线将得到进一步丰富。我们会继续投资或孵化多个子品牌来满足不同人群的社交和娱乐需求。探探成立短短三年时间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我们也很认可探探以女性用户体验为中心的产品理念。此次收购后,探探会继续由原团队独立运营产品和品牌,我们会提供全方位支持。”

  成立于2011年的陌陌公司,旗下包括领先的移动社交APP陌陌、短视频APP哈你。此前,陌陌投资了二次元社交APP扩列。陌陌表示,这次全资收购探探,进一步扩张了陌陌的社交版图。未来,陌陌也将以社交为核心,通过更丰富的产品和更多元的品牌,持续丰富社交场景,强化并升级泛娱乐泛社交战略布局,满足不同人群的社交和娱乐需求。(记者 温婧)

编辑: 贾斯曼
'

陌陌超6亿美元全资收购探探 后者保持独立运营

对于此次收购,陌陌公司董事长兼CEO唐岩表示,“公司的核心定位将继续围绕社交,通过此次收购,我们的产品线将得到进一步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