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淘宝与春晚达成互动合作 春节期间拟发放10亿红包

2018-02-05 10: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2月5日消息 今天,淘宝宣布与2018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达成独家互动合作:在春节期间(2月11日-15日),将发放总额超过10个亿的现金红包,其中在央视春晚播放期间,将推出6亿春晚红包及奖品。

  具体来说,名为天天迎红包的活动将从2月11日开始推出。活动期间,淘宝将每天发放总值1个亿的现金红包,央视春晚直播当天(2月15日),淘宝将与春晚实现跨屏互动,发放价值超过6个亿的春晚红包和奖品等待用户领取。

  据悉,活动期间,消费者只需打开手机淘宝,即可获得3个待开红包,按照相应提示分享给其他用户打开后,分享者和被邀请者都有机会获得现金红包。

  央视春晚播出期间,节目将设四轮互动环节穿插整个晚会。当晚,根据主持人口播指令进入手机淘宝,即可获得新春福袋。在此过程中,如果按照信息提示操作,绑定了淘宝亲情账号,一人中奖,所绑定的家人也会一起中奖,从而实现奖品的成倍增加。

  “我们希望淘宝变成一座桥梁,让子女和爸妈的家庭关系变得更加亲密、更加乐于分享。让全天下的父母长辈也能享受到互联网红利。”淘宝相关负责人表示。

  通过与淘宝合作,今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也会将增添许多新看点,例如跨屏互动抢红包、大数据红包亲情地图、春晚明星特别节目等。

编辑: 殷雨婷
'

淘宝与春晚达成互动合作 春节期间拟发放10亿红包

今天,淘宝宣布与2018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达成独家互动合作:在春节期间(2月11日-15日),将发放总额超过10个亿的现金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