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汽约车发布15项金牌服务标准 评选2017年度百名金牌司机

2018-01-22 21: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1月22日消息 今天,首汽约车发布了15项金牌服务标准,揭晓了2017年度金牌司机的评选结果,并宣布签约男演员丁海峰作为司机代言人。

  出席本次发布会的有首汽集团党委副书记谢海蓉、首汽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高捷、首汽集团副总经理梁海晨、首汽约车CEO魏东、首汽集团总内训师于凯等。

  首汽约车发布了合规、专业、品质服务三大项15小项的金牌服务举措。包括了平台合规安全认证、乘运人责任险、司机合规、无危险驾驶记录、熟悉道路、车辆合规、车内外干净无异味、车内温度舒适、免费WiFi、迎宾礼仪、站立等候、主动开关车门、提拿行李、航班延误免费等,10分钟免费等待。

  这15项金牌服务覆盖了人们机场往返出行所需要的各个服务细节。除去推出了金牌服务标准外,首汽约车还同步开启了春运接送机金牌服务体验活动,在此期间使用春运接送机产品的旅客,除了享受金牌服务外,还可以免费使用CIP专属通道,绝不爽约的预订以及延误免费等候的服务。

  会上,首汽约车宣布丁海峰成为司机代言人。首汽约车CEO魏东表示,签约丁海峰作为首汽约车的司机代言人,能够很好地将首汽约车的服务理念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让他们感受到首汽约车的高品质服务、合规运营和温情关怀,让满意成为一种习惯。

  丁海峰则表示,首汽约车作为首汽集团互联网转型的成功代表,传承了首汽 “真心为宾客”品牌精神内核和高品质的服务,这次担任首汽约车的代言人也是被这点所吸引。他希望自己的加入,能够与首汽约车一同努力,将首汽约车的良好品牌形象传播开来。

  此外,首汽约车还在发布会上公布了2017年度在全国50余个运营城市中评选出的100名金牌司机。他们被分别冠以“全能之星”、“勤奋之星”、“服务之星”、“安全之星”、“爱心之星”的荣誉名号。首汽约车对这100名金牌司机的评选有着极高的门槛,不但要无违规、无差评、无刷单,还要坚持出车、全年无违章,参与“爱心之星”评选的司机们还要有一颗博爱之心。

  为了弘扬 “金牌司机”的服务精神,1月22日-1月31日,首汽约车将同步发起“金牌服务体验活动”。

编辑: 殷雨婷
'

首汽约车发布15项金牌服务标准 评选2017年度百名金牌司机

今天,首汽约车发布了15项金牌服务标准,揭晓了2017年度金牌司机的评选结果,并宣布签约男演员丁海峰作为司机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