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三星向中国示好 新旗舰Galaxy S9售价全球最低

2018-01-19 09:55: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报道 记者陈健】三星的Galaxy S9已经确定在MWC上亮相,目前网络已经曝光了几乎所有的信息,而大家目前比较关心的就是国行版的价格,据称,为了挽留中国消费者,三星S9在国内的售价将是全球最低。

  这个消息来源相当可靠,三星中国区总裁权桂贤在举办的深圳线下座谈会上公开表示,三星GALAXY S9在中国市场定价在全球范围内会是最低的。往往,三星在中国售卖的旗舰产品在全球并没有价格优势,也是导致了水货有生存市场的重要原因,因此,许多人表示难以相信三星对国内消费者如此有诚意。

  此前有传言称三星S9的售价将会更高。有网友分析称,虽然三星S9的国行售价全球最低,但是依旧很有可能突破S8的售价,毕竟三星的零部件一直大多数需要定制,加上今年内存、显示屏一直在涨价。如果在全球都在涨价的情况下,出现持平甚至低于三星GALAXY S8国行发售时的价格,那么三星必将挽回许多消费者的信心。

  根据赛诺的数据,目前三星在中国12月份的份额仅为1.9%,仅高于名不见经传的中国厂商小辣椒。

  根据此前的爆料,三星GALAXY S9和S9+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屏占比会通过缩小上下边框继续提高。三星GALAXYS9和S9+国行版将会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拥有黑色,灰色,蓝色,金色和紫色等五种颜色选择。在存储组合方面,三星GALAXY S9只有4GB内存,拥有64GB和128GB两种容量。而三星GALAXY S9+则会带来6GB RAM+64GB/128GB/256GB ROM三种存储组合可选。

  拍照方面两者也有差异,三星GALAXY S9会配有5.8寸全视曲面屏和采用单摄像头设计,拥有F1.5-F2.4可变光圈,而三星GALAXY S9+则会装载6.2寸全视曲面屏和采用12MP+13MP的双摄组合,拥有F1.4大光圈。

  其他方面,三星S9系列都会加入由AKG调校的立体声扬声器,具备IP68级防水和无线充电功能,搭载虹膜识别技术和后置指纹解锁功能。

  至于发售日期,国际版的三星GALAXY S9系列将于2月26日发布,然后在3月1日开始预售,正式发售时间则为3月16日。而根据以往的惯例,国行版本的发布将在国际版发布的两周后,正式发售将在3月底4月初。

编辑: 王蕊
'

三星向中国示好 新旗舰Galaxy S9售价全球最低

为挽留中国消费者,三星S9在国内的售价将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