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58集团公布2018年房产及汽车业务发展战略

2018-01-12 11:0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1月12日消息 日前,58集团CEO姚劲波出席58集团“2017年中国房产风云榜&中国汽车风行汇年度盛典”,阐述了集团2018年在房产和汽车业务的发展战略。58集团将凭借全生态平台优势,构建国民生活服务平台。

  姚劲波详解了58集团房产、汽车业务的发展态势。他表示,58集团的房产业务覆盖了全国上万家经纪公司,未来也将持续看好房地产租售市场。如今每天在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上有超过3000万人次的找房用户。

  对于二手车业务,姚劲波介绍,58集团希望扮演二手车开放的中立平台角色,通过全面布局移动互联网、AI、大数据、SaaS等技术手段,为中小车商提供需要的一切服务,2018年将继续加大在产品模式上的创新。

  58集团在现场发布《2017国民安居报告》,从房屋设计、小区环境与配套、城市区域选择、物业/中介服务等方面,梳理出了城市人居住态度的新趋势,并通过对一线、新一线城市不同年龄段居住者的调研,更好的了解城市人对居住需求的变化以及对于长租公寓、智能科技住宅等新兴居住方式的认可度。同时,58集团也在积极布局房产领域的智能看房等体系。

  58集团2018年二手房战略定位为三个关键词:体验提升、为伙伴赋能和服务升级。2017年58集团二手房通过推出经纪人评价体系完善内容,提升用户找房效率,保证优质经纪人找到更多房源,形成良性发展。未来将通过大数据、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管理升级等方式让服务渠道和形式更加多元。

  而对于在58同城内部快速发力的汽车业务,针对用户对于二手车源真实性,车价的评估,保值等核心购车困惑点,以及车商对于互联网线上交易信息不对称等问题,58同城二手车在2017年底增加了问答互动产品“圈子”,通过引入大量行业专家为车辆买卖双方是提供决策和建议。

  中房榜&中车汇立足58集团多场景服务平台专业数据及产品资源,秉承“让生活更简单”的服务理念,力求全面推动房产及汽车行业生活服务生态。未来,58集团将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共建健康有序的房、车等生活资源服务格局,为客户及用户的精准匹配提供更多的助力和增值创新。

编辑: 殷雨婷
'

58集团公布2018年房产及汽车业务发展战略

日前,58集团CEO姚劲波出席58集团“2017年中国房产风云榜&中国汽车风行汇年度盛典”,阐述了集团2018年在房产和汽车业务的发展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