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增设偏好设置更换高端内饰 滴滴出行引领高端出行新体验

2018-01-10 16:22:00来源:环球网

  1月10日消息,滴滴出行旗下五星出行服务品牌滴滴豪华车今日宣布,在最新版本的滴滴出行app中上线了全新的“偏好设置”功能,旨在为每一位宾客提供能够满足其个性出行需求的尊享体验。用户可以在界面中填写希望被称呼的方式,如张先生/张总/Steven等;并根据自己的服务期望选择更具有仪式感的“尊贵体面”模式,或者精简了标准服务语30%的“简约亲切”模式;是否需要行前电话联系、是否需要在行程中享受车内音乐,也将为用户提供充分的选择空间;同时还开放了便于用户在行前表达自身诉求的服务备注功能。

  “偏好设置”是继优选车型/司务员后,滴滴豪华车进一步推出的个性化功能。“出行伴随着消费的不断升级,标准化的服务已经无法满足所有用户的出行需求。经过长期以来对于用户需求的体察和服务内容的探索,我们相信此次偏好设置功能的上线将为用户提供更加尊贵体面的出行体验。“ 滴滴出行豪华车事业部总经理杨楠表示。

  为了持续提升服务体验,在上线偏好设置功能的同时,豪华车全面更换了白色限定版客用品,并升级FIJI Water斐泉作为车内供水,为宾客提供更加愉悦的乘坐体验。本次客用品的设计从自然元素中汲取灵感,将树叶和水滴等图形与金色线条结合,在短暂的路途中给宾客焕然一新的感受。为了宾客冬日出行更加赏心悦目,奔驰车型的车内植物更换为鸭掌木,宝马/奥迪车型更换为多肉组合。

  滴滴豪华车是滴滴出行为打造“全球最佳五星出行服务品牌”而推出的全新业务,由取得“司务员”称号的职业司机为宾客提供服务。近日,滴滴出行公布了2017年全年服务数据:提供超过74.3亿次的移动出行服务(不含单车及车主服务),这相当于过去一年中,全国平均每人使用滴滴打过5次车。业内人士表示,此次服务升级是滴滴出行持续深耕高端出行市场的表现,将极致服务的理念贯彻到每一次出行服务中,引领着出行行业对于高端服务的期待。

编辑: 贾斯曼
'

增设偏好设置更换高端内饰 滴滴出行引领高端出行新体验

1月10日消息,滴滴出行旗下五星出行服务品牌滴滴豪华车今日宣布,在最新版本的滴滴出行app中上线了全新的“偏好设置”功能,旨在为每一位宾客提供能够满足其个性出行需求的尊享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