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部分电池存过热隐患:惠普笔记本宣布全球召回

2018-01-05 10:25:00来源:环球网

  惠普今天宣布,由于可能存在过热隐患,对2015年12月到2017年12月期间在全球销售的部分笔记本电脑实行自愿召回。目前,美国和加拿大地区的召回公告已经公示在了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官网,两地统计约50000台。

  国行的页面也同步上线,同样在此次波及范围内。

  按照惠普中国的说法,面临召回的产品型号覆盖HP ProBook 64x(G2 和 G3)、HP ProBook 65x(G2 和 G3)、HP x360 310 G2、HP ENVY m6、HP Pavilion x360、HP 11笔记本和HP ZBook(17 G3、17 G4 和 Studio G3)移动工作站。

  同时,相关电池还由HP或授权的HP服务提供商作为配件销售或作为更换件提供。

  倘若希望检查你的惠普笔记本是否受影响,可借助官方提供的HP Battery Validation Utility程序。

  如果结果提示有影响,会提示下载一个BIOS更新,该更新将强制电池进入安全模式,该模式会不断放电并禁用充电功能。

编辑: 贾斯曼
'

部分电池存过热隐患:惠普笔记本宣布全球召回

惠普今天宣布,由于可能存在过热隐患,对2015年12月到2017年12月期间在全球销售的部分笔记本电脑实行自愿召回。按照惠普中国的说法,面临召回的产品型号覆盖HP ProBook 64x(G2 和 G3)、HP ProBook 65x(G2 和 G3)、HP x360 310 G2、HP ENVY m6、HP Pavilion x360、HP 11笔记本和HP ZBook(17 G3、17 G4 和 Studio G3)移动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