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屏四摄荣耀9青春版发布 售价1199元起

2017-12-22 09: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12月22日消息 12月21日,荣耀推出其首款全屏四摄手机荣耀9青春版售价1199元起。

  荣耀总裁赵明于现场公布了全球战略计划,力争3年内成为全球TOP5手机品牌。表示消费者对于智能手机的需求更趋品质化和个性化荣耀9青春版期待为年轻人用户带来更具活力和品质的体验。

  2017年全面屏概念成为行业关注焦点,各大手机品牌争相发力,全面屏手机全面爆发。此次荣耀9青春版也采用了主流的18:9全面屏设计。此外,采用双面2.5D玻璃设计。

  得益于手机的便捷性、体验的全面提升和社交应用的快速普及,拍照成为现代年轻人应用最频繁的功能之一。根据艾瑞和赛诺等第三方调研机构的报告,在2017年智能手机用户行为排行里拍照高居第二位,成为用户使用习惯的核心。基于此,荣耀9青春版搭载后置双摄,同时引入前置双摄全新的四摄方案成为荣耀首款全屏四摄手机内置1300万正反双摄,并加入暗光夜拍、人像模式、动态照片、智能识物和美食模式等功能。

  性能方面,荣耀9青春版搭载麒麟659八核高速处理器,4GB内存64GB存储空间适配EMUI 8.0系统。3000mAh锂电池具有智电5.0节电技术。

  根据现场发布的内容显示,荣耀9青春版包含3个版本,其中3GB+32GB标配版1199元4GB+32GB高配版1499元4GB+64GB尊享版1799元。1221-1225日在开启预约,12月26日10:08正式发售。

编辑: 王蕊
'

全屏四摄荣耀9青春版发布 售价1199元起

荣耀总裁赵明于现场公布了全球战略计划,力争3年内成为全球TOP5手机品牌。他表示,消费者对于智能手机的需求更趋品质化和个性化,荣耀9青春版期待为年轻人用户带来更具活力和品质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