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酷骑单车倒闭欠薪,一个车轮卖三块抵工资

2017-12-15 10:02:00来源:环球网

  今年下半年真是共享单车倒不停,既悟空单车、3Vbike、町町单车、小蓝单车等企业后,酷骑单车也撑不住了。12月14日,酷骑单车日前也发布消息停止运营。除了不退还用户押金之外,还拖欠员工的工资,如今已沦落到靠卖单车零件来弥补自身损失的地步了。

  酷骑单车宣布倒闭之前,已经有一段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显示一名酷骑分公司仓库负责人的小伙,将多辆酷骑的车轮拆卸,装上三轮车拉走,“一个车轮3块钱,拆卖抵工资”,最后一处空地里所有酷骑单车都只剩下车架子。

  中消协已经向酷骑公司及张夫芝(法定代表人、股东)、毕言(股东、监事)、高唯伟(原首席执行官)等相关责任人提出三点要求:1.主动与有关部门或中国消费者协会取得联系,就消费者的押金、预付资金的存管、占用等情况进行详细说明。2.主动配合有关部门的调查取证,切实做好善后处理,依法承担企业及个人应负法律责任。3.主动回应消费者关切和公众质疑,向消费者和社会公众公开道歉。

编辑: 王蕊
'

酷骑单车倒闭欠薪,一个车轮卖三块抵工资

今年下半年真是共享单车倒不停,既悟空单车、3Vbike、町町单车、小蓝单车等企业后,酷骑单车也撑不住了。除了不退还用户押金之外,还拖欠员工的工资,如今已沦落到靠卖单车零件来弥补自身损失的地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