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超三百城市参与 口碑双12激发线下商业潜能

2017-12-14 15:5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12月14日消息 阿里巴巴旗下公司口碑刚刚送走了第四个双12线下狂欢节。据口碑披露的数据显示,12月12日一天,全国总共有300多个城市参与了口碑双12活动。

  在北京,有348万人参与了口碑双12线下抢购,参与人数在全国排名第5。其中,95后人群崭露头角,贡献16%的交易;北京女性人均消费比男性多了将近6元。

  据了解,今年双12的优惠力度比往年都要强。除了商家给出的最高五折优惠以外,下载了口碑APP的市民,还可以抢到一张折上5折券,在双12当天享受一次折上再5折。

  双12不光是消费者狂欢的节日,也让线下商家喜上眉梢。家乐福中国的230家门店仅用了12小时,在口碑平台上的交易额就突破了一亿。对于商家来说,双12不仅仅是优惠,也是帮助商家学会用互联网工具运营线下流量。据统计,光1212这一天,口碑就帮助北京商家发出了1200多万张优惠券。

  口碑公司CEO范驰认为,双12是属于全国线下商家的节日,也是线下商业和互联网结合,探索升级转型的尝试。在5折优惠背后,商家也在尝试通过数据分析、精准营销等互联网产品和技术,提升效率、精准地服务顾客。“双12让大家看到了线下商业的爆发力,也让商家看到背后互联网技术、数据对商业的影响和推动。”

编辑: 殷雨婷
'

全国超三百城市参与 口碑双12激发线下商业潜能

阿里巴巴旗下公司口碑刚刚送走了第四个双12线下狂欢节。据口碑披露的数据显示,12月12日一天,全国总共有300多个城市参与了口碑双12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