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58集团发布品牌智库报告 以大数据精准匹配企业与求职者

2017-12-14 15:1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12月14日消息 近年来,在线招聘行业发展迅速,在解决就业信息不对称、促进就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天,集合了58同城、赶集网、招才猫、中华英才网等招聘平台的58集团,通过调研,发布了雇主品牌智库系列报告《雇主品牌智库系列中国雇主品牌智慧观察》和《中华英才网第十五届大学生最佳雇主调研综合报告》,通过大量的数据来让企业和求职者之间可以更精准的匹配。

  同时,58集团还根据调研结果,揭晓了“中国卓越雇主”、“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和“海外留学生最佳雇主”3大榜单十个奖项,阿里巴巴、百度、美团点评、中兴通讯、海尔集团等多家企业上榜。

  58集团CEO姚劲波对招聘市场的现状进行了解读。姚劲波表示,2017年中国整体经济市场发展稳中有增,新一线城市的崛起,各地的人才引进和落地政策,都不断推动了人才市场的充分流动和用户需求的匹配,招聘市场需求依然旺盛。

  他指出,2017中国雇主品牌盛典的举办和系列报告的发布,将帮助企业了解社会人才和大学生的求职心态、偏好及倾向,并深度挖掘典型目标院校人才的就业现状。同时,帮助社会人才了解企业需求,人才吸引策略和招聘趋势,为社会人才求职和职业发展提供参考信息。

  现场,中国人民大学劳动关系学院院长杨伟国、中兴通讯HRVP华新海、联合利华中国区雇主品牌负责人Victoria等学院专家、企业代表分享了观点,对招聘市场未来发展趋势及人才管理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此外,58集团还发布了雇主“品牌绿洲计划”,旨在保护正规用人企业、职介,打击治理黑职介和冒用问题,以减少劣质信息和用户,改善用户体验,同时也履行自身塑造行业审核标准、行业共治的义务。

编辑: 殷雨婷
'

58集团发布品牌智库报告 以大数据精准匹配企业与求职者

近年来,在线招聘行业发展迅速,在解决就业信息不对称、促进就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