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小米获评“2017年度消费者点赞杰出品牌”:为国产手机唯一获奖企业

2017-12-08 12:33:00来源:央广网

  近日,小米公司获得“2017年度消费者点赞杰出品牌奖”,该奖项由国家工商总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中消协、全国各地工商、消协(消保委或消委会)、专家、律师、媒体代表等116位权威评审,以及消费者共同选出,据悉,小米是唯一获此殊荣的国产手机品牌。

  

  2017年度为消费者心中的优质产品点赞活动”由中国消费者报主办,通过消费者直接点赞评选,截止活动结束,共有近200家企业参与点赞活动,最终有20家品牌获奖。

  小米客服部副总经理胡英帅代表小米领取了这项荣誉,值得称道的是,在去年由北京、天津、河北、山西、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等37家省市消协(消委会、消保委)和中国消费者报社、中国消费网共同发起的“消费者心目中的服务之星”活动中,小米公司客服员工成为唯一获奖的手机企业客服员工,证明了小米在手机行业中拥有令人信服的客服水平。

  

  今年年初,小米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亲自牵头质量委员会,经过十多次专项会议的讨论,制定了质量行动纲要,并组建质量办公室专门督办,再次对品质提出了更高要求。

  据统计,在今年的第二季度,小米手机出货量达到2316万台,环比增长70%,创造了小米季度手机出货量的新纪录,重新恢复了高速增长。在刚刚过去的第三季度,国际市场研究机构IDC 最新报告显示,小米出货量2760万台,同比增长102.6%,市场份额从去年同期的3.7%增加到7.4%。同时,小米手机已经在海外14个国家进入前五,并在过去的第三季度首次成为了印度市场第一。

编辑: 王蕊
'

小米获评“2017年度消费者点赞杰出品牌”:为国产手机唯一获奖企业

该奖项由国家工商总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中消协、全国各地工商、消协(消保委或消委会)、专家、律师、媒体代表等116位权威评审,以及消费者共同选出,据悉,小米是唯一获此殊荣的国产手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