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 知乎周源将出席分享经济分论坛

2017-12-03 10:08:00来源:央广网

  12月3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开幕。大批中外互联网企业领军人物参会,围绕数字经济、前沿技术、互联网与社会、网络空间治理和交流合作等五个方面进行探讨交流。

  12月2日,知乎创始人、CEO周源抵达乌镇,参与世界互联网大会。据互联网大会官方网站报道,此次不仅是周源将作为嘉宾受邀出席本次大会的“分享经济:创新与治理”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知乎也参展“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与来自全球各地的参观者们一起,通过分享知识来发现更大的世界。

  我国分享经济的体量与规模,在世界都是领先的。而知识技能分享,在分享经济所涉及的诸多领域之中,已然成为当下最为活跃的创新领域之一。相关研究报告显示,目前中国知识付费用户群体已达到数千万的量级,而目前活跃于各大平台上,通过知识分享变现的知识供给者群体,也达到了千万量级。双边市场成型,新的投资,新的平台,新的产品不断加入战局,让知识生产和变现都变得越发快捷。

  知乎是“分享经济:创新与治理”分论坛中唯一一家知识分享领域的代表企业。

  作为中文互联网最大的知识平台,知乎以知识连接一切为使命,凭借认真、专业和友善的社区氛围和独特的产品机制,聚集了中国互联网上科技、商业、文化等领域里最具创造力的人群,将高质量的内容透过人的节点来成规模地生产和分享,构建高价值人际关系网络。用户通过问答等交流方式建立信任和连接,打造和提升个人品牌价值,并发现、获得新机会。

  近两年,知乎成长态势迅猛。目前,知乎已有超过一亿注册用户,举办过超7000场 Live ,讲者平均时薪过万,知乎电子书下载量破5000万册,人均访问时长1小时,月累计页面访问量超过180亿。

编辑: 殷雨婷
'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 知乎周源将出席分享经济分论坛

据互联网大会官方网站报道,此次不仅是周源将作为嘉宾受邀出席本次大会的“分享经济:创新与治理”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