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开幕 聚焦科技与人文

2017-11-08 11:20:00来源:央广网

  11月8日-9日,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成都西部博览城召开。大会将围绕“开放·创想”主题共话内容生态与前沿科技。本届大会共有21个高峰论坛,包括QQ、微信、AI、内容、游戏、腾讯云、社交广告等在内的腾讯业务产品均将亮相。据悉,在本届大会上,腾讯还将发布内容和AI两大战略。

  本届大会上,腾讯发布了全新的内容开放战略,并发布了腾讯内容开放平台。在打通微信、QQ、QQ空间、浏览器、快报、腾讯新闻、腾讯视频、应用宝等流量平台之外,将以流量、资金和产业资源,在线下文创基地、版权保护联盟、流量和变现、投资孵化等领域全面扶植内容创业者。

  腾讯AI战略将以“基础研究——场景共建——AI开放”为方向:在基础研究领域着重于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四大领域;在场景应用上落地社交、内容、游戏、医疗、零售、金融、安防、翻译等八大场景;腾讯也将通过开放平台开放自身AI能力,一方面赋能医疗等传统行业实现AI+,另一方面则是以AI生态计划全力扶植新兴AI创业者。

  在过去的六年间,从流量开放到能力开放再到生态开放,腾讯开放战略和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也历经了不同的阶段。从2017年起,腾讯将践行科技和文化两大战略,通过技术、产业、生态三大赋能,以智慧连接、大内容战略助力合作伙伴,共建“数字生态共同体”。

 
编辑: 王蕊
'

2017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开幕 聚焦科技与人文

从2017年起,腾讯将践行科技和文化两大战略,通过技术、产业、生态三大赋能,以智慧连接、大内容战略助力合作伙伴,共建“数字生态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