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联想扩大线下零售网络 拟于印度新增100家专卖店

2017-11-04 10:44:00来源:环球网

  据印度媒体11月2日报道,联想消费者和电子商务主管Rajesh Thadani表示,联想本财年将在现有600家专卖店的基础上,在印度另外开设100家专卖店。

  Rajesh Thadani称,“目前已有25家专卖店开始运营,另有25家将在11月中旬完工,其余的将在明年3月份前推出,联想需在每一家专卖店投资80至100万卢比(约合8至10万人民币)”。

  联想2018年Q1财季,台式电脑销售量约3.5万台,同比2017年Q4财季增加1万台。Rajesh Thadani表示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量,因为在其他新兴设备的渗透下,印度的台式电脑市场已经趋于平稳。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联想;专卖店;印度媒体;Rajesh;Thadani
'

联想扩大线下零售网络 拟于印度新增100家专卖店

联想消费者和电子商务主管Rajesh Thadani表示,联想本财年将在现有600家专卖店的基础上,在印度另外开设100家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