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苹果发布Q4财报:iPhone销量仅增长2%

2017-11-04 10:42:00来源:环球网

  据外媒11月2日报道,苹果公司当天公开第四季度财报,iPhone销售仅增长了2%。但该公司预计最后一季度销售量将会绝地反击,出现大幅上扬,预计销售额将会上涨840亿美元。在感恩节、圣诞节等节日接踵而来之际,新款iPhone X销售大量会大幅上涨,而且消费者们对iPhone X的发布也是翘首以盼。

  苹果第四财季的总收入为526亿美元,净收入为107亿美元。各类Mac和iPad的销量同比增长均超过10%,而iPhone的销量涨幅平平。虽然iPhone的销量不尽如人意,但苹果公司服务部门和其他产品部门的年收入同比增长均超过30%,所以从整体来看,公司整体业绩仍然保持强劲增长。

  苹果公司已经明确表示,预计其服务部门将成为其销售额长期增长的关键。苹果公司在全球坐拥超过10亿的iOS用户,如此庞大的客户群不但推动了潮流音乐、云存储等产品的销售,而且还确保苹果新款手机销售不至于遭受滑铁卢。

  苹果公司预计下一季度产品销量将比去年好很多。预计2018年第一季度收入会在840亿美元至870亿美元之间,而2017年该季度同期收入为784亿美元。这种乐观的预估有助于苹果在数小时交易之后的股价上涨,而且还会使苹果朝万亿美元公司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iPhone;苹果公司;iPad;门将;绝地反击
'

苹果发布Q4财报:iPhone销量仅增长2%

11月2日,苹果公司公开第四季度财报,iPhone销售仅增长了2%。但该公司预计最后一季度销售量将会绝地反击,出现大幅上扬,预计销售额将会上涨84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