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迅雷布局共享计算领域 用户可分享闲置宽带

2017-10-31 21: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1031消息 迅雷旗下全新一代共享经济智能硬件——玩客云于今日发布,迅雷CEO、网心科技CEO陈磊宣布,迅雷将全面迈入“共享计算”全新战略布局时代,未来迅雷将持续加大对共享计算的探索,并将在为B端企业客户提供服务的同时,向所有普通个人用户开放共享计算服务。

  据介绍,用户可在玩客云官网预约,分享家中闲置的带宽、存储和计算资源,参与到共享计算中去。陈磊表示,这些用户不仅可以分享,还可以享受到共享计算服务的红利。用户除了分享闲置资源带来的奖励外,还可以获得企业级的私人云盘服务。

  此外,玩客云还在发布会当天与4K花园签订了版权内容分发协议,尝试将共享计算与区块链技术融合后为版权分发、内容分发提供平台,并为用户提供更多高性能的体验,以及内容资源的发布、获取和流通服务。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迅雷;玩客云;共享计算;闲置宽带
'

迅雷布局共享计算领域 用户可分享闲置宽带

用户可在玩客云官网预约,分享家中闲置的带宽、存储和计算资源,参与到共享计算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