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瓜子二手车直卖网整合更名为车好多集团 推出新品牌毛豆新车网

2017-10-31 14:4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10月31日消息 今天,二手车平台瓜子二手车直卖网通过整合现有业务,将公司正式升级为车好多集团,并宣布推出基于融资租赁模式的汽车新零售平台——毛豆新车网。毛豆新车网、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将实行双品牌运作,二者享受同等力度的资源投入和品牌广告投入。

  车好多集团CEO,瓜子二手车直卖网、毛豆新车网创始人杨浩涌表示,毛豆新车网作为集团的核心业务,将始终致力于为新车用户提供有竞争力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充分挖掘并满足用户的需求。我们希望能够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的应用,在融资租赁层面对汽车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优化升级。

  毛豆新车网是专注于新车租售消费服务的汽车新零售平台。通过引进国际上成熟的汽车融资租赁模式,为用户提供0到1成的低首付、低月供的新车租售服务。

  具体来说,通过与汽车主机厂商、经销商无中间环节的合作,毛豆新车网拿到一手优质车源,为消费者提供低首付融资租赁的新型用车、购车服务。与传统的汽车贷款服务相比,毛豆新车网主打的融资租赁模式具有低首付、月供低、门槛低获贷快、省心省力四大特点。

  此外,毛豆新车网将致力于加速主机厂商、经销商的汽车流通效率,充分挖掘有购车需求,但受制于资金、购车资格压力的用户,通过融资租赁低首付、先租后售的优势,拉动潜在用户的汽车消费升级。毛豆新车网通过线上整合用户的需求,集中采购,可以有效促进经销商的库存周转。

  目前,毛豆新车网已经与超过24家汽车主机厂商建立了合作,覆盖了70个主流车型。活动现场,毛豆新车网还启动了与中国长安、上汽大众、英菲尼迪、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等汽车主机厂商的战略合作。

  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于2015年9月27日正式上线。此前致力于撮合二手车交易,对外表示,要淘汰中间商和差价。

编辑: 殷雨婷
关键词: 瓜子二手车;直卖;毛豆新车网
'

瓜子二手车直卖网整合更名为车好多集团 推出新品牌毛豆新车网

今天,二手车平台瓜子二手车直卖网通过整合现有业务,将公司正式升级为车好多集团,并宣布推出基于融资租赁模式的汽车新零售平台——毛豆新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