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索尼欲与富士康结盟:在印度生产智能手机

2017-10-31 12:56:00来源:环球网

  据印度媒体10月27日报道,索尼印度公司或将与富士康结盟,在当地生产智能手机,以期重返竞争激烈的印度手机市场。

  索尼计划通过富士康在印度的分公司Rising Star Mobility,从11月份起开始生产两个机型,价格在1.2万卢比到1.5万卢比之间。索尼印度总经理Kenichiro Hibi表示:“印度消费者对智能手机十分感兴趣,尤其是中端市场,我们希望通过推出中端价格的手机来满足这一需求。”他还称:“索尼印度一直致力于当地市场,并且积极响应印度政府的倡议,如‘数字印度’、‘印度制造’。”

  索尼几年前在印度推出了多款颇具竞争力的手机,如今却让步于三星、小米、OPPO、vivo和联想等品牌。仅有少数的Xperia机型在印度市场上竞争,而且多是在高端市场。

  分析师表示,像索尼和LG这样的公司,它们在电视、音响系统和冰箱等电子消费品领域拥有较大的市场份额,要想重新夺回手机市场的份额将会难上加难。行业情报组织Cybermedia Research的主管Prabhu Ram表示:“索尼印度与富士康结盟是一个很好的回归策略,但仅靠“印度制造”并不足够。他还补充说,索尼需要开发出新的产品,这样才能在印度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脱颖而出。因为在4G时代,他们需要在新兴媒体和娱乐领域发力,推出自己的产品。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索尼;智能手机;Xperia;LG;印度手机
'

索尼欲与富士康结盟:在印度生产智能手机

据印度媒体10月27日报道,索尼印度公司或将与富士康结盟,在当地生产智能手机,以期重返竞争激烈的印度手机市场。”  索尼几年前在印度推出了多款颇具竞争力的手机,如今却让步于三星、小米、OPPO、vivo和联想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