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马云:我不喜欢打扮 基本不花钱

2017-10-27 16:03:00来源:环球网

  “我不喜欢打扮,领带是别人送的,我不戴手表,一个人能花多少钱呀。”马云说 。10月25日,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到访菲律宾顶尖学府德拉萨大学(De La Salle University)。该校将建校106年以来的首个科技创业名誉博士学位授予马云。

  随后,在和学生对话时,马云谈到了生活的意义:快乐和健康。他认为,在互联网之后,我们应该让人们活得快乐、健康,你应该坚信自己是有价值观的,是有梦想的。

  马云强调:“我不想让阿里巴巴变成一个只会赚钱的机器。我花不了很多钱,这根领带是别人送我的,我也不喜欢打扮,我不戴手表,也不戴戒指,没有项链 。”

  马云笑称,一个人能花多少钱呀,你只能睡在一张床上,一天也只能吃三顿饭 ,所以这就是生活的意义。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马云;打扮;戴戒指;领带;建校
'

马云:我不喜欢打扮 基本不花钱

“我不喜欢打扮,领带是别人送的,我不戴手表,一个人能花多少钱呀。该校将建校106年以来的首个科技创业名誉博士学位授予马云。”  马云笑称,一个人能花多少钱呀,你只能睡在一张床上,一天也只能吃三顿饭 ,所以这就是生活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