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8月中国十大App:微信/QQ霸榜 阿里系占四席

2017-09-26 10:23:00来源:千龙网

  艾瑞咨询发布了2017年8月移动APP独立设备TOP10统计报告,数据显示,目前最活跃的的10款APP,被BAT瓜分完毕。其中,腾讯系、阿里系各占四席,而百度则包揽两席。

  数据显示,微信、QQ依然霸占前两位,算上腾讯视频、搜狗输入法,腾讯系App共计占据4席。阿里系则有手机淘宝、支付宝、新浪微博、高德地图。百度则是爱奇艺和百度搜索。

  在独立设备安装量上,微信地位无人可撼动,8月独立设备数达到9.4亿台,稳居第一。不过也存在用户数量见顶的情况,环比增幅只有0.5%。再想往上涨,已经很难了。

  紧随其后的分别是:QQ、爱奇艺、手机淘宝、腾讯视频、支付宝、搜狗输入法,独立设备数量为5-6亿,新浪微博和百度搜索则是4-5亿级别,高德地图排名第十。

  此外,艾瑞咨询还统计了8月份旅游出行APP的月独立设备数增长情况,ofo 8月独立设备数达6887万台,摩拜为6299.4万台,两者增速较之前几个月均有所放缓。

  以下为具体排名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App;微信;支付宝;QQ;腾讯
'

8月中国十大App:微信/QQ霸榜 阿里系占四席

艾瑞咨询发布了2017年8月移动APP独立设备TOP10统计报告,数据显示,目前最活跃的的10款APP,被BAT瓜分完毕。紧随其后的分别是:QQ、爱奇艺、手机淘宝、腾讯视频、支付宝、搜狗输入法,独立设备数量为5-6亿,新浪微博和百度搜索则是4-5亿级别,高德地图排名第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