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iPhone新品开售,北上广深蓉京东抢鲜者享“京尊达”极致服务

2017-09-22 19:35:00来源:新华网

  9月22日一大早,家住北京市朝阳区甘露园南里的苏先生打开家门,迫不及待迎接他刚刚在京东订购的iPhone8手机。更让他惊讶的是,这么早来的,不是熟悉的京东小哥,而是一位身着西装、戴白手套的帅哥。原来这次为苏先生配送的,正是京东 “京尊达”服务团队的一员。

      “京尊达”首次加入iPhone新品首发,京东物流高配新玩法

  今年京东物流为iPhone新品首发配送下足了功夫,其中最大的特色,就是充分调配最优质配送的“京尊达”运力,全面支持首发。作为京东物流今年6月针对购买高端商品的用户推出的一项专属定制化配送服务,京东通过苛刻的甄选过程,选拔出一批年轻体健,驾驶经验丰富,普通话流利,经过专业严格的商务礼仪培训的高颜值帅哥,组成了京尊达配送团队,开始为用户带来“专人、专车、专线”的顶级配送服务。

  9月22日当天,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和深圳五个城市,以下单时间排序,每个城市前100名用户将享受“京尊达”配送上门的高端服务。

  

      “移动仓”实现4分半送达,七大城市移动仓订单1小时内全部送达

  此外,为了让用户能够更便捷的抢购iphone新品手机,京东物流又一次设置移动仓,通过对用户购买行为的大数据分析,将iphone新品直接前置到用户附近的站点,通过系统简化中间周转环节,用户订单下达后,立刻就能从移动仓发货,让用户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收到商品。

  据了解,京东物流目前已经实现中小件和大件商品全国行政区县100%覆盖无死角,92%订单已经可以实现当日或次日送达,甚至52%的订单可以做到6小时内送达。iPhone新品首发,京东覆盖全国的配送体系快速启动并投入运转,在1小时内,设置在全国7个重点核心城市的移动仓订单已经全部完成了妥投。

编辑: 殷雨婷
关键词: iPhone;新品;北上广深;京东
'

iPhone新品开售,北上广深蓉京东抢鲜者享“京尊达”极致服务

9月22日一大早,家住北京市朝阳区甘露园南里的苏先生打开家门,迫不及待迎接他刚刚在京东订购的iPhone8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