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米科技发布AMAZFIT米动手环:支持50米防水 售价299元

2017-09-21 11:4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9月21日消息,小米生态链公司华米科技于20日晚间发布了AMAZFIT米动手环,该产品配备1.23英寸IPS彩色屏幕,支持50米防水,不锈钢边框镶嵌了2.5D玻璃,售价为299元。

  据介绍,AMAZFIT米动手环屏幕能承载多达56字的文字内容,微信、短信、QQ等消息也可显示。同时还内置了天气预报、闹钟、秒表等小工具。

  该手环显示屏使用高硬度2.5D康宁大猩猩3代玻璃作为面板,镀AF抗指纹涂层。面板下方设置有触控按键,指尖轻触即点亮屏幕,指尖轻滑即可操作手环。而50米防水等级,可以支持用户在游泳时佩戴。

  AMAZFIT米动手环此次上市的只有黑色标准版,今后还会陆续发布彩色版本。

  具体参数如下:

编辑: 殷雨婷
关键词: 华米科技;AMAZFIT;米动手环
'

华米科技发布AMAZFIT米动手环:支持50米防水 售价299元

小米生态链公司华米科技于20日晚间发布了AMAZFIT米动手环,该产品配备1.23英寸IPS彩色屏幕,支持50米防水,不锈钢边框镶嵌了2.5D玻璃,售价为2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