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快车司机遭殴打致身亡 滴滴发声明谴责暴行

2017-09-20 20: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9月20日消息,今年7月份,青岛一快车司机被三名醉酒乘客殴打,经过近两个月的住院治疗,该司机于9月17日因伤重在医院过世。对此,滴滴今日发表声明称,已经联合警方在案发后快速抓捕了三名犯罪嫌疑人,其中两名参与殴打者已被刑事拘留。

  在声明中,滴滴方面还呼吁全社会对司机师傅多一些尊重、体谅和包容。

  据悉,滴滴出行还垫付了该司机在住院期间花费的20多万元治疗费用,以及去世后相关的丧葬费用。

  下图为滴滴官方微博回复内容: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滴滴;快车;暴行
'

快车司机遭殴打致身亡 滴滴发声明谴责暴行

今年7月份,青岛一快车司机被三名醉酒乘客殴打,经过近两个月的住院治疗,该司机于9月17日因伤重在医院过世。对此,滴滴今日发表声明称,已经联合警方在案发后快速抓捕了三名犯罪嫌疑人,其中两名参与殴打者已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