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苹果发布Apple Watch Series 3 可独立打电话

2017-09-13 09:55: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报道 记者陈健】北京时间的9月13日凌晨,美国当地时间的9月12日上午,苹果在发布会上发布了四款产品,本包括全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3,Apple TV 4K,iPhone 8/8 Plus,和全新iPhone X四款全新产品首先登场的就是第三代的苹果手表Apple Watch Series 3。

  库克在发布会上宣布,苹果的Apple Watch的销量在上季度同比增长 50%,用户满意度高达97%,目前已经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表品牌。

  Apple Watch Series 3最大的亮点就是集成了蜂窝网络功能,终于可以摆脱iPhone就能直接打电话了。Apple Watch Series 3采用了虚拟的SIM卡,用户不用另外申请手机号。

  在外观方面,Apple Watch Series 3的外观变化不大,在增加了许多功能的同时保持了原有的尺寸,仅比上代产品厚度增加了一张纸的厚度,可以忽略不计。

  性能方面,Apple Watch Series 3搭载新的双核处理器,处理速度比上代提升70^%,W2芯片结合全新的天线设计使其WiFi连接速度提升85%,功耗降低55%。一次充电,Apple Watch Series 3可以支持18个小时的使用时间。

  现在,我们可以通过Apple Watch Series 3直接接听电话,收发信息,摆脱手机,甚至拨打微信电话也不在话下。

  Apple Watch Series 3还可以支持超过 4000 万首音乐,Apple Watch SERIES 3 中集成有 Siri 语音助手,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技术找到自己想听的歌曲,在用户运动中可以通过Apple Watch Series 3听音乐。

  颜色方面,Apple Watch Series 3新增了玫瑰金配,陶瓷版本除了白色之外,还增加了黑色的版本。

  同时,Apple Watch Series 3依旧支持防水功能。另外,Apple Watch SERIES 3 运行 WatchOS 4,并重点关注用户健康领域,尤其是心率方面。苹果推出了心率状态自动提醒功能,系统会自动记录用户每天的心率情况,当检测到心率上升,而用户身体状态达到当天心率极限时候,系统会自动提醒用户注意心率变化。对于心率不齐的用户来说,苹果也会做出很好的预测。该功能是与斯坦福医学院合作的,将于 9 月 19 日在美国 App Store 上首发。

  Apple Watch Series 3 在中国大陆地区将与三大运营商合作,中国联通版本将全球同步首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版本也会日后跟上。  随着 Apple Watch Series 3 的上市,Apple Watch 的表带也来了一次大更新,包括新的尼龙表带、运动款表带、真皮表带等各种版本。苹果也会与爱马仕合作继续推出定制款的表带。

  Apple Watch 系列价格也将会有所调整,Apple Watch Series 起售价为 249 美元(约合 1620 元人民币),Apple Watch Series 3 起售价为 329 美元(约合 2150 元人民币),支持蜂窝网络的 Apple Watch Series 3 售价为 399 美元(约合 2600 元人民币)。Apple Watch Series 3将在9月15日开始预订,9月22日开售,中国大陆、中国香港等为首批开售的6个国家和地区之一。随着 Apple Watch Series 3 的发布,Apple Watch Series 2 正式从官方渠道下架。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Apple;Series;苹果推出;心率;iPhone
'

苹果发布Apple Watch Series 3 可独立打电话

苹果在发布会上发布了四款产品,本包括全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3,Apple TV 4K,iPhone 8/8 Plus,和全新iPhone X四款全新产品首先登场的就是第三代的苹果手表Apple Watch Series 3。在外观方面,Apple Watch Series 3的外观变化不大,在增加了许多功能的同时保持了原有的尺寸,仅比上代产品厚度增加了一张纸的厚度,可以忽略不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