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iOS 11教程: 如何减少iPhone数据流量消耗

2017-09-07 10:01:00来源:威锋网

  iOS 11 系统的正式版本预计将会在秋天跟我们见面,苹果在这个新的操作系统中加入了许多新特性,并且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了一些改动,比如控制中心自定义等等。今天我们要说的是如何在 iOS 11 系统中减少数据流量的消耗。

  虽然 iOS 系统的后台应用刷新功能可以确保你喜欢的应用在你打开的时候已经准备好了,它允许应用程序在后台运行以及下载数据,但是根据应用程序的不同,这项特性可能会导致一些问题。

  在过去的几年中,禁用后台应用刷新功能一直是改善电池寿命、减少流量消耗的可靠方法。在 iOS 11 之前,后台应用刷新只是一个简单的开关,而在 iOS 系统中,你可以决定是否只在使用 Wi-Fi 或者蜂窝网络的时候使用这项功能。

  点击“设置”-“通用”即可找到“后台应用刷新”这个选项,而 iOS 11 系统在跳转的界面中添加了新的选择,你可以选择关闭这项功能,或者选择在无线局域网或者 WLAN 与蜂窝移动网的情况下允许应用在后台刷新。

  选择在无线局域网下允许应用在后台刷新则意味着你在外出的时候,你的 iPhone 可以节省更多的数据流量和电池寿命。不过这么做可能会对你的使用体验造成一些影响。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选择只是关闭某个应用的“后台应用刷新”功能。在进入 iOS 11 提供的 3 个新选项之前,我们可以在界面的下方看到可以在后台刷新数据的应用程序,如果你不希望哪个应用(比如消耗数据流量较多的应用)在后台刷新数据,点击该应用右侧的按钮来关闭这个功能。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iOS;数据流量;iPhone;教程;应用程序
'

iOS 11教程: 如何减少iPhone数据流量消耗

在过去的几年中,禁用后台应用刷新功能一直是改善电池寿命、减少流量消耗的可靠方法。选择在无线局域网下允许应用在后台刷新则意味着你在外出的时候,你的 iPhone 可以节省更多的数据流量和电池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