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与Bose竞争?苹果发布新版无线降噪耳机beats

2017-09-05 11:55: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Business Insider9月5日报道,苹果子公司Beats在4日发布了新一代无线降噪耳机,定价350美元(约2284人民币)。

  现在,Beats Studio 3无线耳机是苹果公司的顶端耳机,也是唯一具有降噪功能的型号。它们是Beats Studio无线耳机的更新版本,旧版耳机已经停产。虽然外观几乎没有变化,但新型号更新了苹果的W1智能芯片,这款芯片与AirPods内置的芯片相同,可以轻松配对iPhone或iPad。新型号还新增了降噪功能,与Bose等品牌的耳机直接竞争

  据Beats公司透露,Beats Studio 3无线耳机使用蓝牙连接,开启降噪功能后电池续航时间为22小时。充电接口采用microUSB标准(安卓适用),而非苹果的IP5标准。

  苹果的最新款iPhone不包括耳机插孔。苹果公司认为无线耳机将是想要听音乐或其他音频的用户的最好的选择。

  现在,苹果目前的无线耳机产品线如下::

  · Beats Studio 3 Wireless —$349.95(约2248元)

  · Beats Solo3 Wireless —$299.95(约1958元)

  · PowerBeats3 Wireless —$199.95(约1305元)

  · AirPods —$159.00(约1037元)

  · BeatsX —$149.95(约978元)

  (编译:陈肖楠 审稿:李宗泽)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beats;降噪耳机;苹果公司;耳机插孔;Bose
'

与Bose竞争?苹果发布新版无线降噪耳机beats

苹果子公司Beats在4日发布了新一代无线降噪耳机,定价350美元(约2284人民币)。现在,Beats Studio 3无线耳机是苹果公司的顶端耳机,也是唯一具有降噪功能的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