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微信出现短暂故障 涉及转账、朋友圈等功能

2017-08-21 16: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8月21日消息,今天下午,腾讯微信出现了较短时间的故障,涉及到的功能包括转账、提现、朋友圈等,Android和iOS系统的设备均受到了本次故障的影响。

(图片来自网络)

  央广网科技在接到线索之时进行了分享文章的测试,朋友圈和好友间的分享均可以成功实现。有波及到的网友表示,故障的时候,零钱提现时会出现“系统繁忙,请稍后再试”的提示,转账时则会出现“网络通信出现问题,请稍后再试”的字样。

  微信方面随即表示,今天下午,微信部分功能出现故障,影响公众号、支付、搜索、小程序等功能的正常使用,目前已经在逐步恢复中。

编辑: 殷雨婷
关键词: 提现;Android;故障;公众号;腾讯
'

微信出现短暂故障 涉及转账、朋友圈等功能

今天下午,腾讯微信出现了较短时间的故障,涉及到的功能包括转账、提现、朋友圈等,Android和iOS系统的设备均受到了本次故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