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兼具怀旧和流行元素 HYM-Seed黑胶智能音响发布

2017-08-19 13:4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8月19日消息 18日下午,嘿哟音乐旗下黑胶智能音响品牌HYM在京举行发布会,发布旗下新品黑胶智能音响HYM-Seed。

黑胶智能音响HYM-Seed

  外观方面,HYM-Seed音箱一体成型,并提供三种颜色:从上到下分别是黑色、枫木色和银灰色。材质方面,音箱顶部的黑胶唱机部分采用了金属材质,而音响箱体使用了木质材料,整体细节表现不错。

  黑胶唱机部分采用皮带驱动的方式,由橡胶皮带连接马达和转盘,采用三角悬吊系统,让唱盘和唱针在播放音乐时能够保持稳定。这部分提供了33和45两个档速,唱针重量为2g,不需要用户计算唱臂、调节镇压防滑之类,操作简单易用。同时,官方称其“失真度能够控制在0.8%以下”。

  音箱部分配有两对扬声器,并且支持蓝牙和WiFi,这也是上面说Seed智能音响不局限于“黑胶唱片”的原因之一。HYM-Seed黑胶智能音箱可以连接手机App,通过WiFi的方式播放歌曲。另外,机身背面配备了多种接口,可以连接其他音响设备。

  据介绍,HYM-Seed解决了震动干扰的问题,融合了Player与Speaker,All in One的设计却能提供近乎原音重现的高保真音质输出,Wifi与蓝牙的多元应用以及打破一般传统黑胶唱机庞大的配套设备,降低空间门槛。

  发布会上,还推出了“BEYOND最佳Live纪念版黑胶智能音响”,深色皮革材质包裹的箱体,搭配粗犷线条网布,以及Beyond经典摇滚手势logo,更符合摇滚迷的口味。

  HYM还将提供黑胶订制服务,无论是音乐人、普通用户、都能将自己的作品压制成黑胶,并招募合作伙伴,实现黑胶个性化。

  发售环节,这款黑胶智能音响售价3999元,发布会后在天猫旗舰店正式预售,8月28日正式发货。预售期间,提供价值300元黑胶券和价值99元清洁套装。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HYM-Seed;嘿哟音乐
'

兼具怀旧和流行元素 HYM-Seed黑胶智能音响发布

18日下午,嘿哟音乐旗下黑胶智能音响品牌HYM在京举行发布会,发布旗下新品黑胶智能音响HYM-S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