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不光改了应用商店的图标 iOS 11还重置了这9个

2017-08-16 11:09:00来源:未来网

  【TechWeb报道】最近有人吐槽苹果从新设计的App Store应用图标,从原来比较写实的笔刷工具样式改成了酷似“冰棍棍儿”的造型,很多人吐槽苹果iOS 11系统当中的图标设计实在是有点匪夷所思。但实际上苹果不仅只改动了这一个图标,目前已知有9个系统级应用图标都从新设计了。

  这九个有较大改动的图标分别是地图、应用商店、时钟、相机、设置、通讯录、提醒、音乐、通讯录和记事本等。其中地图、时钟、相机和通讯录的改动都是比较人性化和正常的,但应用商店及音乐的改动有点让人有些看不懂了,尤其是以前音乐图标可以让人很易懂,但新苹果用户还需要适应。另外,提醒事项和记事本的变化几句有些鸡肋了,只是为了让图标看上去更加简洁而已,缩感觉像是放大了图标里面的图案。

  当然了iOS 11系统带来的远不止是图标的变化。Siri将比之前更加强大,支持中、法、德、意、西五国的语言翻译。并且可以应用到微信中,而且在一些新闻端的APP中,Siri可以根据你的兴趣爱好给你推送你可能关注的信息。相机可以拍出循环的视频,也可以将Live Photo转化成长曝光的照片。另外,相片的的分类功能也得到了强化。控制中心增加了更多的按钮,且这些按钮都可以由用户自行定义。

  还有室内地图、智能线路规划,以及HomeKit功能的增强等等,总之iOS 11将会在此前版本基础上带来更多易用的功能。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iOS;HomeKit;图标设计;重置;吐槽
'

不光改了应用商店的图标 iOS 11还重置了这9个

最近有人吐槽苹果从新设计的App Store应用图标,从原来比较写实的笔刷工具样式改成了酷似“冰棍棍儿”的造型,很多人吐槽苹果iOS 11系统当中的图标设计实在是有点匪夷所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