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阿里妈妈品牌升级 品效协同成新营销关键词

2017-08-09 14:17:00来源:央广网
  
阿里妈妈品牌升级 右图为新logo

  央广网科技8月9日消息(记者 王蕊)阿里妈妈第五届武林大会8月9在杭州举办,会上宣布阿里妈妈品牌及业务诞生十周年,同时发布了其以“品效协同”为新营销关键词的全新品牌升级战略。

  发布会上,阿里妈妈宣布品牌全新升级并发布全新品牌logo意味着阿里妈妈从单一的电商效果广告升级为以数据和技术赋能营销生态建立涵盖品牌电商跨媒体跨平台品销合一的大数据营销中台。

  据介绍,效果营销和品效协同是阿里妈妈前十年和之后十年重点做的事情,赋能范围发生了改变因此阿里妈妈将“品效合一”升级为“品效协同”概念。阿里妈妈总裁朱顺炎表示,与品效合一最大的不同在于,品效协同更注重的是效果和品牌传播在一个品牌的实际运作中产生的长线效应,而非以往品效合一所注重的某一次营销活动立竿见影的影响。

  而在业务升级的背后,阿里妈妈十年来在大数据方面的积累体现在自然语言理解、图像识别、机器学习、智能创意匹配等方面。

  在如何利用计算力赋能营销生态方面朱顺炎在上一届武林大会重点提及媒体矩阵,在年底全球广告主峰会上,他主要论述用数据思维去构建新营销,而此次的重点则放在了“内容”上

  内容化是整个阿里集团业务的重点方向之一。从今年大会议议程来看,“内容IP×大数据“的议题以及阿里影业、优酷等文娱角色的集体加入或许意味着阿里妈妈在内容营销层面将有更多动作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阿里妈妈;品牌升级
'

阿里妈妈品牌升级 品效协同成新营销关键词

阿里妈妈第五届武林大会8月9日在杭州举办,会上宣布阿里妈妈品牌及业务诞生十周年,同时发布了其以“品效协同”为新营销关键词的全新品牌升级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