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摩拜单车全国新用户免押金 无门槛体验智能绿色出行

2017-08-07 12:24:00来源:央广网

  8月7日消息,摩拜单车今天在全国超过150个城市推出新用户免押金试骑活动。即日起,用户通过微信小程序注册摩拜单车账户,即可参加“免押金试骑”,每周享受5次免押金骑行;亦可缴纳押金后领取免费骑行月卡。

  

  注册完成后,新用户既可以通过摩拜单车APP用车,也可以直接打开微信、通过“扫一扫”功能扫码解锁,体验方便快捷的共享出行服务。此外,新用户在缴纳押金后,即可获赠免费月卡1张,30天内不限次数免费畅骑。

  据了解,“免押金试骑”面向摩拜单车新用户开放,目前仅限微信小程序端。摩拜提倡“智慧出行”,与微信提倡的智慧生活理念不谋而合,双方通过科技创新、紧密合作,将一起推动智慧生活的普及和智慧行业的升级。

  今年4月,摩拜单车全面接入微信,获得触及逾9亿月活跃用户的战略流量入口;并打造“摩拜+”开放平台,牵手中国联通(微博)、百度地图、银联等众多顶级合作伙伴,展开线上线下合作,用户及流量入口进一步丰富,月活跃用户量环比增速超过200%。此次新用户免押金试骑活动,将继续拉动摩拜单车的快速发展。

  据了解,摩拜单车已投放超过60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覆盖海内外近160座城市,注册用户量超1亿,每天提供超过2500万次骑行,本次推出“免押金试骑”活动是摩拜单车提高用户体验、降低使用门槛的最新举措。

  此外,每一辆摩拜单车均配备了“GPS+北斗+格洛纳斯”多模卫星定位系统和物联网智能锁;同时,通过与高通、爱立信、华为、沃达丰、中移动、北斗等国内外顶级电信及设备厂商合作,摩拜单车建成了全球第一大移动物联网平台,并推出了行业唯一的大数据人工智能平台“魔方”,运营效率大幅提升。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摩拜;共享单车;免押金试骑
'

摩拜单车全国新用户免押金 无门槛体验智能绿色出行

摩拜单车今天在全国超过150个城市推出新用户免押金试骑活动。即日起,用户通过微信小程序注册摩拜单车账户,即可参加“免押金试骑”,每周享受5次免押金骑行;亦可缴纳押金后领取免费骑行月卡。据了解,“免押金试骑”面向摩拜单车新用户开放,目前仅限微信小程序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