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滴滴出行与Taxify达成战略合作,将致力于跨地区交通技术创新

2017-08-01 18:57:00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日讯(记者崔国强)滴滴出行今日宣布与欧非地区移动出行领军企业Taxify达成战略合作,滴滴出行将通过投资以及智能交通技术研发等方面协作,支持Taxify在多元市场进行更深度的市场拓展和技术创新。

  滴滴出行创始人、CEO程维表示,Taxify在多元化的市场提供优质的创新型出行服务,滴滴和Taxify都致力于运用移动互联网科技的力量,满足迅速演变的消费者需求;帮助传统交通行业转型升级。“相信这一合作将为亚洲,欧洲和非洲市场间构建跨地区智慧交通纽带作出贡献。”程维说。

  Taxify 创始人、CEO马克斯·维利格(Marcus Villig)表示,Taxify将借力此次战略合作,巩固他们在欧洲和非洲核心市场的优势地位,相信滴滴是最理想的伙伴,能帮助他们成为欧非地区最受欢迎和最有效率的出行选择。

  据悉,滴滴出行是全球领先的移动出行平台,依靠人工智能技术, 滴滴在超过400 个城市为4 亿多用户提供包括出租车、专车、快车、豪华车和顺风车等在内的多元化出行服务,在为1700余万司机提供灵活就业与收入机会的同时,滴滴也以人工智能技术支持城市管理者建设一体化、可持续的智慧交通解决方案,而Taxify于2013年成立于爱沙尼亚,是欧洲和非洲地区成长最快的移动出行企业,目前其出租车和私家车共享出行服务网络遍及欧洲、非洲、西亚的中心城市,触达匈牙利、罗马尼亚、波兰、波罗的海三国、南非、尼日利亚、肯尼亚等18个国家,拥有超过250万用户。

编辑: 殷雨婷
关键词: 滴滴出行;Taxify;合作;交通;创新
'

滴滴出行与Taxify达成战略合作,将致力于跨地区交通技术创新

滴滴出行今日宣布与欧非地区移动出行领军企业Taxify达成战略合作,滴滴出行将通过投资以及智能交通技术研发等方面协作,支持Taxify在多元市场进行更深度的市场拓展和技术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