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iPhone 8无线充电确定 果粉喜大普奔

2017-07-29 11:25:00来源:未来网

  【TechWeb报道】关于即将到来的iPhone 8,果粉们最期待的两大特点无疑是屏下指纹识别和无线充电了。按照苹果一贯的策略,无线充电属于开创性功能设计,可行性并不是很大,而近日曝光的消息表明,iPhone 8的无线充电真的要来了!

  之前产业链供应商放出消息,今年的iPhone 8将配备无线充电功能。比较有趣的是,苹果也已经加入了WPC无线充电联盟,所以QI无线充电应该是苹果的最终选择。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两张iPhone 8的无线充电器谍照,其中PCB电路板为绿色风格,采用了市面上常见的单线圈架构,由A11圈铜线和磁芯组成。

  消息人士透露,苹果无线充电器有望支持USB PD充电器作为供电源,并搭配原厂USB Type-C to Lightning数据线最高支持到12V。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iPhone;无线充电
'

iPhone 8无线充电确定 果粉喜大普奔

关于即将到来的iPhone 8,果粉们最期待的两大特点无疑是屏下指纹识别和无线充电了。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两张iPhone 8的无线充电器谍照,其中PCB电路板为绿色风格,采用了市面上常见的单线圈架构,由A11圈铜线和磁芯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