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iPhone 8尘埃落定!屏下指纹+全面屏

2017-07-29 10:03:00来源:未来网

  【TechWeb报道】近期关于iPhone 8的传闻越来越多,从多家供应链配件商传来的小道消息也是铺天盖地。目前已经确认的消息是iPhone 8将采用全面屏设计,但是关于屏下指纹识别是否存在一直争论不休。

  近日外媒通过多家供应链及配件商渠道终于获得了iPhone 8的正面屏幕的玻璃面板,从其样式来看,iPhone 8可以确定采用了全面屏,且屏占比极高。额头处的开口有些多,但想必也是无奈之举。

  iPhone 8的屏幕上方将新增多个传感器,目前用途还不得而知,或许有可能应用于新的解锁方式。另外,在iOS 11最新测试版中,屏幕会弹出“使用Touch ID来打开相应信息”的操作来看,界面中的指纹识别图标出现在正中间,对于这样的调整,去Home键已经成为了没有悬念的事情,而此前流传的侧面指纹应该不会出现。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iPhone;指纹识别;供应链;屏幕;弹出
'

iPhone 8尘埃落定!屏下指纹+全面屏

近期关于iPhone 8的传闻越来越多,从多家供应链配件商传来的小道消息也是铺天盖地。目前已经确认的消息是iPhone 8将采用全面屏设计,但是关于屏下指纹识别是否存在一直争论不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