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腾讯投资印度版“滴滴” uber全球扩张雪上加霜

2017-07-28 09:59: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报道 记者 林迪】据外媒《印度经济时报》报道称,腾讯正在与印度第一大共享出行公司Ola进行投资4亿美元的谈判。

  据外媒统计,Ola已经从投资者筹集了17亿美元资金,包括来自软银集团的2.5亿美元资金,以及美国基金公司Falcon Edge和Tekne Capital Management等基金的投资。

  资料显示,Ola成立于2010年,首席执行官为Bhavish Aggarwal。Ola目前在110个城市运营。

  知情人士称,来自腾讯的潜在投资将推动Ola估值突破40亿美元。此外,这笔投资还将使Ola有更多资金来与Uber在当地市场展开竞争。

  环球科技曾报道,滴滴牵手软银扩张海外市场版图,给东南亚移动出行平台Grab注入20亿美元,是东南亚地区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单轮融资,Uber也坦承,这个动作使uber的全球扩张首先在东南亚遭遇冷冻。

  而如今,腾讯在印度Ola的投资,无疑对于uber来说是“雪上加霜”!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uber;腾讯;Ola;全球扩张;外媒
'

腾讯投资印度版“滴滴” uber全球扩张雪上加霜

腾讯正在与印度第一大共享出行公司Ola进行投资4亿美元的谈判。据外媒统计,Ola已经从投资者筹集了17亿美元资金,包括来自软银集团的2.5亿美元资金,以及美国基金公司Falcon Edge和Tekne Capital Management等基金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