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掌通家园构筑互联网+教育生态圈 促教育公平

2017-07-27 15:18:00来源:央广网

  7月26日,以“让爱陪伴成长”为主题的掌通家园开放式平台暨公益生态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新东方创始人兼董事长俞敏洪、信中利资本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汪潮涌等出席发布会。

  掌通家园是一款连接父母、幼教老师的家园共育互动APP,目前掌通家园已达成1700余个县区合作伙伴,50000余家合作幼教机构、100余万幼师、1000余万幼儿、2000余万家长。在第三方平台QM和易观国际的全国APP2017年6月排行中,掌通家园用户规模已经进入300强,月活用户500万,每月使用时长超过6亿。

  发布会上,掌通家园创始人兼CEO叶荏芊对外展示了掌通家园平台战略优势、产品新版本、未来战略规划及平台社会价值。作为投资方之一,俞敏洪发表了“科技在教育公平中的力量”主题演讲。

  据介绍,掌通家园是目前国内家园共育平台中是唯一实现盈利的平台,预计2017年收入将接近2亿。2018年底掌通家园将争取实现100000余家合作幼教机构、200余万幼师、1500余万幼儿、5000余万家长用户数量,日活达到1000万,开通亲子游城市200个,公司利润超过1亿。

  近年来,幼教市场吸引着投资市场的目光,以掌通家园为例,其在两年内完成了五亿融资。2015年10月,掌通家园获得真格基金、高通中国、和通投资、首泰金信B轮过亿融资;2016年3月,获得由新东方领投,首泰金信跟投的1亿元B+轮融资;2016年11月,获得由信中利投资公司领投,华信资本、天星资本跟投的2亿元C轮融资;2017年6月,获得赛伯乐华创、亿润投资、新东方过亿联合投资。

  发布会上,掌通家园还公布了与多家战略合作伙伴的合作项目,例如,掌通家园和阿里云共同推出“幼教开放云”,蚂蚁金服表示将提供掌通家园开放平台的金融支付支持;奥飞娱乐将在内容、渠道、品牌端等与掌通家园展开多领域合作;新东方酷学多纳将和掌通家园在内容、活动方面展开一系列合作等等。

  发布会上,叶荏芊表示,掌通家园将拿出1000万投入基于提高幼师收入的天使计划,联合全国知名幼教机构、内容方等输出正版培训内容给掌通现有100万幼师培训并认证,让其可以在偏远山区把最好内容给留守儿童培训,将根据受培训儿童家长打分情况给老师支付课时费,从而提高老师的素质和收入,让留守儿童也可以得到优质教育内容。

  现场,掌通家园还与合作伙伴同启动了全国小白鸽公益长征行。据介绍,全国小白鸽公益长征行将联合掌通家园全国各地合作伙伴的力量,接触弱势群体,特别是留守儿童,通过掌通家园平台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提高农村幼教的基础设备和信息化水平。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家园共育;留守儿童;教育公平;幼教机构;新东方
'

掌通家园构筑互联网+教育生态圈 促教育公平

以“让爱陪伴成长”为主题的掌通家园开放式平台暨公益生态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新东方创始人兼董事长俞敏洪、信中利资本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汪潮涌等出席发布会。掌通家园是一款连接父母、幼教老师的家园共育互动APP,目前掌通家园已达成1700余个县区合作伙伴,50000余家合作幼教机构、100余万幼师、1000余万幼儿、2000余万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