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支付宝“马来西亚”版亮相 无现金支付继续出海

2017-07-25 10:56: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7月24日报道,马来西亚第二大银行联昌国际银行(CIMB)旗下子公司Touch ‘n Go Sdn Bhd宣布与支付宝合作推出电子钱包。

  马来西亚国家通讯社(Bernama)援引Touch ‘n Go Sdn Bhd首席执行官Syahrunizam Samsudin的话报道称,该公司推出一个名为Touch ‘n Go电子钱包的全国性新数字平台,供商家和消费者进行收付款,加强无现金交易。在通过数个评估审核程序之后,Touch ‘n Go被推广到马来西亚市场。该公司希望将无现金支付理念更深入地植入到每个地方,包括靠近社区的零售店,而不是仅仅在市中心或购物中心。

  联昌国际银行持有Touch‘n Go 52% 的股份,另外MTD Capital Bhd mtd和PLUS Expressways Bhd分别持有28% 和20%。电子钱包付款由用户安装在移动设备上的应用程序刷在商家所设QR码来实现支付货物。用户可以通过马来西亚的网上银行设施来给电子钱包充钱。

  据熟悉支付服务部门的有关人士,Touch‘n Go电子钱包将深刻影响当地人民的支付方式,目前已有1700万人持有Touch ‘n Go卡。消息人士称:该支付服务使用了由支付宝首创的支付技术为其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这一合作还将为企业创造新的商机。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今年早些时候就在马来西亚宣布计划在这里设立一个地区分销中心。此后,包括联昌国际银行在内的一些马来西亚公司宣布与支付宝合作。支付宝表示,已有来自70个国家的8万多家客商与其合作,但其主要是为了方便中国用户出国旅游。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支付宝;马来西亚;lsquo;Touch;Go
'

支付宝“马来西亚”版亮相 无现金支付继续出海

马来西亚第二大银行联昌国际银行(CIMB)旗下子公司Touch ‘n Go Sdn Bhd宣布与支付宝合作推出电子钱包。据熟悉支付服务部门的有关人士,Touch‘n Go电子钱包将深刻影响当地人民的支付方式,目前已有1700万人持有Touch ‘n Go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