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悲催的产品!国内还未发布海外已经降价销售

2017-07-24 09:50:00来源:未来网

  【TechWeb报道】今年MWC2017展会上,黑莓曾经公布了一款智能手机叫做黑莓KEYone,这款手机当然并不是黑莓设计和开发的,而是已经将品牌完全手里给的TCL公司,后者曾经在此前多次帮黑莓开发和代工过手机产品,所以在黑莓放弃硬件开发之后顺理成章的得到了品牌授权。

  不过这款手机却一直没有在国内上市,考虑到市场认知和系统的本地化处理原因,手机异地销售并不是一个很容易的事情,尤其是国内市场。但现在这款手机依然没有到来,海外市场却开始降价销售了,根据外媒报道,英国零售商Carphone Warehouse将黑莓KEYone的价格下调10%,原价为499英镑,现在只需要449英镑。

  当然了,这款手机是一定会在国内销售的,因为已经通过工信部下属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的认证,也就是说得到入网许可,很快就能发售和上市了。但现在局面有点尴尬,毕竟海外已经开始降价,所以国内的定价就成为了问题,虽然黑莓一向不注重性价比,但现如今紧靠情怀是无法保证产品销量的。

  硬件方面,该机采用触摸屏+全键盘的混搭风格,配有4.5英寸显示屏,搭载骁龙625处理器,前置800万+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电池容量为3505mAh。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黑莓;悲催;混搭;产品销量;销售
'

悲催的产品!国内还未发布海外已经降价销售

今年MWC2017展会上,黑莓曾经公布了一款智能手机叫做黑莓KEYone,这款手机当然并不是黑莓设计和开发的,而是已经将品牌完全手里给的TCL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