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用iPhone可以领迪士尼FastPass 但是有条件

2017-07-24 09:46:00来源:未来网

  去过迪士尼的朋友肯定都知道,排队自然是免不了的,不过如果你有查询攻略的话,你肯定会知道我们可以提前去领取 FastPass 。

  FastPass是指快速通行证,迪士尼乐园里面设有 FastPass 的地方不是很多(一般就几个),如果你想拿到 FastPass 的话,就要去设有FastPass 功能的游乐设施处的领取机拿 FastPass ,FastPass 有一定时间限制,你只要从机器里拿到 FastPass 之后2小时内,拿着FastPass 去乘坐该游乐设施即可,不用排队!现在,迪士尼已经将领取 FastPass 带到了我们的 iPhone 上。

  据悉,现在去迪士尼游玩的旅客,可以直接购买并且下载 MaxPass ,这样我们就不用再去游乐项目前面的 FastPass 领取机那里领取 FastPass 了。只要是购买了单日门票或者持有年票并且下载了 MaxPass 的游客,都能使用该功能。

  而持有 Signature Plus Pass(旗舰加值票)和年票的游客,可以免费使用 MaxPass ,持有其他票券的游客,还需要花费 10 美元来获得一日使用权(当然你也可以花 75 美元购买全年的 MaxPass 使用权)。

  MaxPass 允许游客在购买当天无限下载在园区内拍摄的专业照片,包括骑乘的照片,在迪士尼人物宴会上的照片,以及在一些照片拍摄地点所拍摄的魔术照片。它还可以让游客在进入大门的时候就选择 FastPass 。当你使用 FastPass 的时候,你可以扫描你的 iPhone 来通过验证。

  那么怎么使用该功能呢?首先下载迪士尼的 App 到我们的 iPhone 里,然后扫一下门票或者年票的条码,一部 iPhone 可以绑定多张门票,但是这些门票必须拥有 MaxPass 的使用权。

  随后,点选 FastPass 与 主题公园(必须在园区内才能使用),选择想要玩的游乐设施,iPhone 上就会列出该设施的下一个预约时间,确定时间后,App 就会通知下一次可以预约 FastPass 的时间(我们也可以选择取消预约)。最后,预约时间到了就会显示一个条码,在入场时给工作人员扫描即可,如果你的 iPhone 没电的话,出示门票或者年票也是可以的。该功能也支持 Android 智能手机。

  不得不说,迪士尼乐园真的是很会赚钱,那么你是否会愿意为了可以随时随地领取 FastPass 和当天无限下载在园区内拍摄的专业照片多花这笔钱吗?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FastPass;iPhone;迪士尼乐园;MaxPass;游客
'

用iPhone可以领迪士尼FastPass 但是有条件

据悉,现在去迪士尼游玩的旅客,可以直接购买并且下载 MaxPass ,这样我们就不用再去游乐项目前面的 FastPass 领取机那里领取 FastPass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