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联想CEO杨元庆:完不成销售目标就辞职

2017-07-21 10:04:00来源:环球网

  据美媒androidauthority7月21日报道,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在近日的一次记者会上表示要提高在线销售额,使联想年收入在三年内增加120亿美元,否则就辞职。

  资料图

  杨元庆25岁作为销售代表进入联想集团,很快升为部门经理。在与微软建立密切联系、扩大中国乃至全球业务方面,杨元庆做了重要工作。2009年杨元庆成为联想CEO,并收购了摩托罗拉公司。

  另据彭博社报道,杨元庆在一次记者会上请求股东耐心等待,并展示了联想集团的短期及长期目标。联想集团短期目标是提高在线销售额,使年收入在三年内增加120亿美元,并与京东——中国第二大在线零售商看齐。另外,杨元庆表示若完不成此目标,将辞去CEO职位。

  杨元庆说:“我不想辞职,我很自信我们可以完成目标,无需为此担心,股东应该更加有耐心。想要看到结果,就要耐心等待。”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杨元庆;CEO;androidauthority;销售目标;联想集团
'

联想CEO杨元庆:完不成销售目标就辞职

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在近日的一次记者会上表示要提高在线销售额,使联想年收入在三年内增加120亿美元,否则就辞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