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关截获最强走私女 身绑102部iPhone

2017-07-21 09: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消息(记者郑柱子 通讯员袁娉婷)将一百多部手机绑在身上,还能走得动路吗?近日,一名香港女子在入境时,将102台手机和15只名表捆绑在自己的胸部和腰部,企图瞒天过海,不料被深圳罗湖海关关员当场识破。

  6月30日晚上8点多,在入境客流中,一名中年女子引起了海关关员的注意。关员描述说,“当时看到这名女子,就感觉浑身的不对劲,现在天气是比较炎热的,但她穿得有点多,短袖上衣外面还套着一件开衫,但她脸色红润并不像生病。还有,她的手臂和腿部都是比较纤细的,但是上半身有点臃肿,身体比例不协调。”关员初步判定其存在人身绑藏的走私嫌疑,于是让其通过金属探测门。

  当其通过金属探测门时,仪器上半部分的红灯全部亮起,并且猛烈报警,这意味着当事人身上应该有大量金属物品。于是关员依法对其进行了人身检查。

  (图为深圳海关官网公告)

  这一查,让在场的海关关员非常吃惊。“这应该是我们查到过的绑藏得最多的一次了。”海关关员介绍到,该女子身上用束身内衣和腰封绕着在胸部和腰部两个部位各捆绑了一圈手机,每一圈码了至少四层的手机。一共102台苹果手机,就这样整整齐齐、密密麻麻地用透明胶带缠住,再用束身内衣和腰封固定在身上。除此之外,在束身内衣和手机之间的一点空隙里,该女子还“见缝插针”地塞进了15只天梭表。

  后经称重,这批涉嫌走私的物品总共约有四十斤重,犹如一个活生生的“钢铁侠”。

  据罗湖海关关员介绍,该关近期也查获了不少人身绑藏手机的案件,多数是使用胶带、腰封和护膝等工具将手机绑在腰部和腿部,也有女性利用安全裤藏匿在裆部。

  “从绑藏手机的数量上看,基本上少则十几部,最多也就七八十部。像这么大量的,一个人绑了102部手机和15只手表的,还是第一次遇到。”

  目前,当事人已被海关立案处理。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海关关员,iPhone,腰封,束身内衣,走私
'

海关截获最强走私女 身绑102部iPhone

近日,一名香港女子在入境时,将102台手机和15只名表捆绑在自己的胸部和腰部,企图瞒天过海,不料被深圳罗湖海关关员当场识破。据罗湖海关关员介绍,该关近期也查获了不少人身绑藏手机的案件,多数是使用胶带、腰封和护膝等工具将手机绑在腰部和腿部,也有女性利用安全裤藏匿在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