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诺基亚新旗舰发布之际 HMD全球CEO离职

2017-07-20 10:19:00来源:环球网

  最近的诺基亚又有大新闻出现了,一个是HMD Global CEO Arto Nummela提出离职,而与此同时,HMD的诺基亚中国官网上线了疑似Nokia 8的新机,然后秒删。  

  HMD Global 在昨日正式对外宣布 CEO、董事会成员 Arto Nummela 在与公司协商后已经同意立即离开 HMD。根据首席执行官Arto Nummela和HMD全球董事会之间的相互协议,Arto Nummela离职HMD并且立即生效。现任总裁 Florian Seiche(弗洛里安·塞希),将代理 CEO 一职。

  HMD Global并没有对外公布Arto Nummela离职的原因。Nummela是诺基亚的老人,曾在HTC任职,后来诺基亚授权微软后进入微软任职,随后出任HMD Global CEO。他在HMD期间,推出了诺基亚3、诺基亚6等安卓手机,其中只有怀旧的复刻版的诺基亚3310推出后受到了发展中国家的欢迎。

  诺基亚推出的新品安卓手机但是在参数以及外观方面并没有达到消费者的期望。HMD的诺基亚智能手机系列在规格和价格方面将具有极高的竞争力,但不会突出拍照和CPU性能。这对于一直走在拍照前列的诺基亚来说,这样的思路显然不符合诺基亚粉丝的期望。

  与此同时,传说已久的诺基亚旗舰手机诺基亚8突然亮相中国官网,虽然上线不久后秒删,但是依旧有手快的网友截图保存下来。

  这部手机与之前在网络上曝光的诺基亚8几乎一模一样,结合其宣传口号是“一部让您翘首以盼的诺基亚手机”,无疑就是新品诺基亚8无疑。  

  诺基亚8无论是外形还是功能上的确是称得上“翘首期盼”,这是HMD接手诺基亚品牌后首款真正的旗舰手机,外形在正面跟目前的安卓手机差别不大,但是背面依旧保留了诺记在微软时期的经典风格,尤其是背后的摄像头依旧是卡尔蔡司认证,让不少诺粉看了十分激动。

  具体参数方面,诺基亚8采用了5.3英寸2K分辨率的屏幕,提供最高6GB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运行Android 7.1系统,配备1300万像素双后置摄像头(彩色+黑白传感器和蔡司认证镜头),电池容量3000mAh+,据称在9月份开卖,售价不会便宜,最重要的是这款手机终于上了目前最高端的骁龙835,肯定要摆脱以往低端形象。(记者 陈健)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HMD;旗舰手机;CEO;复刻版;诺基亚手机
'

诺基亚新旗舰发布之际 HMD全球CEO离职

最近的诺基亚又有大新闻出现了,一个是HMD Global CEO Arto Nummela提出离职,而与此同时,HMD的诺基亚中国官网上线了疑似Nokia 8的新机,然后秒删。与此同时,传说已久的诺基亚旗舰手机诺基亚8突然亮相中国官网,虽然上线不久后秒删,但是依旧有手快的网友截图保存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