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探讨乔布斯遗愿 互联网大会电视生态为亮点

2017-07-10 15:24:00来源:天极网

  第1页探讨乔布斯遗愿 互联网大会电视生态为亮点

  电视生态其实是不少科技公司争相争夺的领地。苹果公司创始人乔布斯生前便怀有大力发展电视业务的打算。其继任者库克也曾指出,用户不要认为苹果就会在这一领域止步不前了,公司在TV领域拥有更宏大的计划。

  而中国的科技制造商们也没有敢轻视电视生态这一环节,2017年(第十六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将于7月11日-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广连接、新活力、融实业”为主题,此次大会主题论坛覆盖面相当全面,其中便包含有电视生态这一主题。

  探讨乔布斯遗愿 互联网大会电视生态为亮点

  国内方面,就在几天前,TCL雷鸟还携手腾讯投资宣布将进一步加速“智能制造+互联网”新业务模式的推广,并在产品升级创新、市场资源协同、会员生态融合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战略资源跨界互补。

  此次中国互联网大会其他主题包括有网络安全、城市智能化、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金融、产业互联网、农业、医药健康、法治、教育等产业热点。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互联网大会,生态,乔布斯,电视业务,医药健康
'

探讨乔布斯遗愿 互联网大会电视生态为亮点

电视生态其实是不少科技公司争相争夺的领地。此次中国互联网大会其他主题包括有网络安全、城市智能化、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金融、产业互联网、农业、医药健康、法治、教育等产业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