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微软拟裁减数千销售岗位 欲大力发展云计算服务

2017-07-07 15:53: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7日报道,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报道称微软或将裁员3000人,其中大多数是美国地区外的销售员工。分析者表示,此次裁员是由于微软的竞争对手大幅发展云服务。

  据微软官网显示,今年3月底,微软公司有超过12.1万员工。微软公司7月7日表示正在裁员,数量尚不确定。近期,一些报道称这家美国科技巨头公司正重组其全球销售业务。微软公司正重新调整其销售队伍,使微软成为一家以云计算为支柱的关键企业之一。

  “今天,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通知一些员工,他们的工作正在考虑中,或者他们的职位将被淘汰”,微软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回复了法新社(AFP)的询问。

  全球股票研究分析师崔普·乔杜里(Trip Chowdhry)认为,裁员(如微软公司的裁员)是科技行业正在经历的“重大改革”的症状,是由互联网云存储的云计算和在线服务引起的。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微软公司;云计算;销售队伍;重大改革;大力发展
'

微软拟裁减数千销售岗位 欲大力发展云计算服务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报道称微软或将裁员3000人,其中大多数是美国地区外的销售员工。全球股票研究分析师崔普·乔杜里(Trip Chowdhry)认为,裁员(如微软公司的裁员)是科技行业正在经历的“重大改革”的症状,是由互联网云存储的云计算和在线服务引起的。